吧唧吧唧ʚ🍥ɞ

💕你们是我寻到的宝藏
佛系追星狗、暂不写文
已卸载💃回归待定
取关随意、你们开心就好啦~
💕胡光平是我的心头爱

和阿透 @透🌴 的一百天💕「纪念」

这一百天里🗒️

与阿透-陪我完成了我的第一篇文📝

与阿透-陪迪迪熬夜一起等爹地直播🌠

与阿透-陪她度过了认识她的第一个生日🌴

与阿透-陪爹地度过了他们的第一个生日🎉

与阿透-陪着的第一个一百天❤

离上次单独圈你还是一个月前 我希望以后我一直有机会以这样的方式告诉你

透~要永远开心🌟

我希望我也有机会🙈
__

我和透透因为爹地在微博里认识,然后就不知不觉的有了这一百天的回忆,真的就像白驹过隙,一晃而过。

其实,我和你早就远超过一百天啦!👯

真该死,没能记住每一刻与阿透的回忆
那从下一刻,尽我所能💕

评论(2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