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吧唧ʚ🍥ɞ

💕你们是我寻到的宝藏
佛系追星狗、暂不写文
已卸载💃回归待定
取关随意、你们开心就好啦~
💕胡光平是我的心头爱

我要挖点除了见面会不一样的东西!!!

P.1 -@水果硬糖太太翻译的逐月原著四哥四嫂开车Forth视角片段截图(想看的戳太太主页吧)👉四哥说如果四嫂要艹他那他自己就是李敏镐了

P.2 3-20180113老爷迪迪剪完头发简妈妈发的ig迪迪的评论翻译👉蜜糖叫剪完头发的老爷李敏镐哥

______________

👌老爷最后还是成了李敏镐😂

______________

我小姐妹理解不了我这么激动干嘛,不知道你们理解不🙊

不理解我自己炸好了哈哈哈🙈

评论(10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