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吧唧ʚ🍥ɞ

💕你们是我寻到的宝藏
佛系追星狗、暂不写文
已卸载💃回归待定
取关随意、你们开心就好啦~
💕胡光平是我的心头爱

【Forth✘Beam】Beam是大胖子「假的

#小甜饼 一发完

#我不知道取啥标题啊啊啊啊啊!所以......

#就...学生狗一天天挤时间码出来的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嫌弃我我会哭的!

🍎平安夜快乐🎄 圣诞节快乐

「文跟节日没啥关系」

>>>>>>>>>>🍎

Beam最近是疯狂爱上了吃零食,双下巴也就这么渐渐的成了形

倒不是Forth嫌弃了Beam,而是觉得某些时候有些不方便

比如说有时接吻扣着脑勺亲得有些狠了,想进一步发展 顺着唇角移向下巴尖再亲往颈项,然后就蹭到了Beam叠上的下巴肉,就十分尴尬了...

即是是这样,Forth也是脑回路清奇的时不时随手就去摸摸Beam的下巴肉,又觉得还不错

可是Beam整天一副没有零食就活不了了的样子,一天撸着家里小狗二胖子的毛,一边看着电视嘴里呼噜呼噜塞得满满的,鼓着腮帮子含糊不清的还要指使Forth去给拿爽歪歪,丝毫不在意毕业前自己的尖下巴 >,而如今成这样了的双下巴 ))。

还能怎么办?宠着呗。

不然告诉他我不想在你的双下巴上种草莓?

Forth觉得最近Beam有些恃宠而骄,怪自己平时太宠着他了,连管教呵斥啥用也没有,随随便便撒个娇自己就拜下阵来

"啧,瞧我这点儿出息"

也就是这样无尽的惯着对方,导致吃零食过度,坏了颗牙齿,一天哼唧哼唧的叫

好不容易带进了医院,Beam像只受惊的兔子,一不注意就蹦跶着往外面跑,逮都逮不住。

还好医生只是说牙齿发了炎,注意清洁,少吃点零食就好了。

Forth终于醒悟果然还是得好好管管,现在狠点心,也不至于Beam牙疼哼哼叫自己也疼。

对,不能溺爱孩子。

于是Forth看着暖阳映射下在沙发上呼噜毛的Beam,柴犬二胖子四仰八叉的露着自己奶白奶白的肚子,一脸幸福的吐着舌头享受着主人的抚摸,一个鬼畜而又满足的笑居然慢慢爬上嘴角,惊得Beam一脸不可思议的扭过头跟自己说

"Forth~Forth 刚刚二胖子是不是笑惹?哈哈哈哈太可爱惹帕。"

而大胖子Beam蜷着腿半趴在沙发上,嘴里含着糖,说出的话有些含糊不清 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一脸替二胖子求表扬的神情

......还是.....你更可爱.....

Forth红着脸随便夸了一句,又扭过头继续看电脑上的教育短文:《如何解决儿童爱吃零食的毛病》

嗯 称之儿童 没毛病

*

⒈不能过于溺爱 要对孩子的撒娇说不

去超市的时候,Beam照样欢欢喜喜的抱了一大摊零食,Forth看着一购物车的吃的,满脸黑线,努力回忆也想不起Beam到底啥时候染上了这么个爱吃零食的瘾

最后Forth也只有冒着对方可能会当面躺地撒泼的后果,犹犹豫豫的把零食全都放了回去。

边头头是道的把医生的话又重复了一遍

而人还是委委屈屈的撇着嘴,一脸小孩子模样的求他。密长的睫毛,魅惑的眼睛激动得泛着红,眼睫毛上还带着浅浅的水雾,让人心疼。让Forth心疼。

「不行!」

Forth谨记着自己教科书上的要点,严厉禁止着Beam一再讨要零食的要求

却一只手推着购物车,另一只手又牢牢的把人拉住直视他的眼睛,生怕他一生气激动就扔下自己跑掉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

「拜托~Forth~就一包,就一包好不好嘛~我只要这个黄瓜味的,就一包~呐呐呐」

Beam拉着Forth假装一抽一抽的表示自己要吃零食,不给买不让道!

然而Forth这次是真的态度强硬,不给就是不给,看都不看一眼Beam就直接逮着Beam回家。

⒉孩子一开始会非常抗拒,要好好与儿童沟通,防止儿童闹脾气而不吃饭

于是Forth便在回家的路上,一只手提着购物袋,一只手与Beam十指相扣,嘴里絮絮叨叨,讲吃零食的坏处

"你看嘛,吃零食对身体不好,身子会长胖,你看看你,双下巴都出来了,万一以后肉都掉在身上一甩一甩的多难看呀。是不是觉得我烧饭不好吃就吃那么多零食....."

然后猝不及防,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就落在了嘴角,让Forth立马就闭上了嘴,心脏如失控一般剧烈跳动,却暗戳戳的盘算着:吼~原来这样还能让Beam主动吻我。

然而看着Beam越来越不高兴的脸,还是没有再说话,默默的拉着Beam比自己小一号的手,幸福的侧着脸宠溺的看着Beam其实挺瘦小的小脸,在自己一边小声嘟嚷,埋汰自己嫌弃他胖。却又十分乖巧的反握着自己。

其实一点都不胖的

*

果然Beam整个人都很丧气,在沙发上窝在Forth旁边,伸着手指头逗着二胖子

以前Forth在处理工作的时候,Beam都在旁边窸窸窣窣的磕着零食,这一次连包薯片都没有,心情真的是差到了极点。

也不理Forth,Forth一开始还试着沟通挑逗一下,然而对方完全不搭理自己,索性就放弃了

反正先等Beam的牙齿好了自然会明白我的良苦用心的

然而闭了嘴后Beam倒先按捺不住自己的性子,凑过来将脑袋搭在Forth的肩上,微微侧着头双眼脉脉的看着Forth

"Forth~我想吃零食~"

"冰箱里还有酸奶..."

"不行不行...我想吃薯片爆米花桃花酥,我还想吃辣条嘛嘛嘛"

"你牙齿还没好"

"我们之间的爱情呢???"

Beam腾的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,怀里的二胖子Duang的一下摔在地上灰溜溜的翻了个身

Forth抬起头看着怒目而视的Beam忍俊不禁

啧~贪吃的媳妇儿可真难伺候
不过很可爱

Forth把Beam拉回沙发,揉揉脑袋,妥协道

"零食就别想了,但是可以叫外卖"

一个小时后....

吃了钵钵鸡张亮麻辣烫炒酸奶炒面煲仔饭,外加十个寿司的Beam,刚吃下一块榴莲,躺下沙发摸摸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语道

"我他妈真是头猪啊"

Forth满脸黑线....

*

Beam的牙齿终于好了,Forth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Beam答应节制吃零食,然而Beam无时无刻都不想自己的嘴巴闲着...

"Forth~我胖吗?"

看看胖脸再看看还算细直的腿

"不胖"

"我重吗?"

想想翻云覆雨时挂在自己身上的Beam

"不重"

"那你抱我去冰箱拿盒棉花糖巧克力吧"

"... ..."

"不要"

>>>>>>>>>🎄

END

今天生日会没啥感觉....就想死一死(ؔᶿ̷⌔ؔᶿ̷)

你们都去炸视频了

我也去了hhhh

评论(10)

热度(1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