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吧唧ʚ🍥ɞ

💕你们是我寻到的宝藏
佛系追星狗、暂不写文
已卸载💃回归待定
取关随意、你们开心就好啦~
💕胡光平是我的心头爱

我大宝贝胡光平23岁啦~

初初在逐月看见你第一印象就觉得你真好看,本来是逐月另一家的粉,可是也不知道啥时候就悄悄咪咪的爬了墙🙈然后爱你爱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
现在的我,没有任何能力,连去见你一面的机会都没有。我每天上课读书有些颓废的时候,就想想你,想着想着就笑了,然后又扭扭头,我小哥在泰国等着我呢🙈继续努力吧👏

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个好喜欢好喜欢的人,每天听我在身边念叨小哥小哥的,笑得跟个傻子一样。谢谢你啊~作为我的动力,让我熬过每一个反反复复的读书日💓

生日快乐
小哥~
只要你在 我就不走了💕
让我陪着你呗

评论(9)

热度(24)